晴時多雲

PLG》新洋將哈里斯刷出40分!高雄鋼鐵人吞7連敗創聯盟最難堪紀錄

2022/03/18 21:21

高雄鋼鐵人哈里斯飛身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今天在和平館輸得灰頭土臉,主要原因是得分只能仰賴洋將哈里斯及班尼特,尤其哈里斯還狂轟40分,但其餘本土球員發揮太零星,慘吞7連敗,不僅只能繼續當聯盟爐主,更寫下難堪紀錄。

鋼鐵人在1月21、23日於主場鳳山體育館扳倒新竹街口攻城獅、台北富邦勇士,一度燃起爭取季後賽門票的希望。不過,農曆年後的下半季展開,鋼鐵人雖然補進NBA狀元等級的班尼特,卻變得1勝難求。

鋼鐵人今日慘吞7連敗,戰績4勝13敗也落後第5名的桃園領航猿2.5場勝差,且也打破領航猿上季寫下的最長連敗聯盟紀錄。鋼鐵人20日將前往台中迷你蛋挑戰台新夢想家,再來26日回到主場鳳山體育館,同時也要迎接「台灣LBJ」周儀翔上陣,期待能趕緊止敗。

高雄鋼鐵人哈里斯(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