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洋將麥卡洛左膝韌帶撕裂確定返美 新洋將近日揭曉

2022/03/18 13:04

國王麥卡洛上籃時受傷退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新北國王洋將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3月8日與桃園領航猿之戰,發生嚴重左膝韌帶撕裂傷勢,經過逾一週的治療與球隊溝通後,麥卡洛今(18日)決定返美進行手術,國王球團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也期待麥卡洛未來能再度站上NBA殿堂。

麥卡洛本季平均繳出20.9分、8.6籃板,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1%,只是卻在日前受重傷,賽季也提前報銷。他坦言:「因突如其來的傷勢,我在台灣的旅程被迫提前終止,這短短3個月裡,我在這裡建立許多深厚情誼。感謝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把我帶到這裡,每場比賽球迷對我的支持,讓我感受到台灣對籃球的熱情,儘管術後的日子相當的煎熬,但這都將化為我成長的養分,重新振作,再挑戰更高的殿堂。」

麥卡洛在台灣進行初步治療,球團也舉辦感恩餐敘,他近日才決定返回美國進行手術。他表示,過去經歷過類似的傷勢,儘管過程再痛苦最後也都克服了,因此自己不會喪志,相信能重新再站起來,持續往重返NBA之路邁進。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麥卡洛是名極具天賦的球員,儘管遭逢大傷,仍保持堅強的意志,相信他不論是技術還是心理層面,仍是NBA等級的球員,國王將帶著麥卡洛的精神持續往總冠軍目標邁進,祝福麥卡洛挺過傷勢、重返NBA,也期待未來能再次攜手。

至於國王目前洋將剩湯瑪士、里金斯,在這段期間積極覓尋新洋將,人選大致底定,待正式簽約後再向外界公布,球團也敬請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