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爆打獨行俠復仇 灰狼止敗戰績緊追金塊

2022/03/26 12:06

灰狼擊敗獨行俠爆了前役的一箭之仇,也把與金塊的勝差縮小到0.5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次交手以2分惜敗給獨行俠,灰狼今在主場捲土從來,「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拿20分加上全隊多點開花,終場就以116:95痛宰獨行俠,報了上役一箭之仇,暫居西部第7的灰狼與第6名金塊間的勝差也縮小到僅剩0.5場。

前役對上太陽輪休的一哥湯斯今天在主場回歸,上半場就7投5中拿下15分6籃板,攜手8投4中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領軍搶分,加上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從板凳挺身在次節獨拿9分,半場打完灰狼就已經取得11分領先。

易籃後,獨行俠進攻端依舊未見起色,灰狼單節打出28:17,將領先擴大到22分之多,最末節獨行俠終於稍微回神,但灰狼挾著7人得分上雙、火力全開,眼看大勢已去,獨行俠在比賽時間還剩6分多鐘時就換下主力,最後灰狼成功捍衛主場,也終止近期的2連敗。

灰狼此役共7人得分上雙,先發五虎也都進帳雙位數,湯斯拿下20分9籃板、羅素15分8助攻5籃板,上半場僅拿2分熄火的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下半場稍微回神最後拿下12分,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同樣12分進帳,替補的麥克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得到16分,普林斯14分。

獨行俠部分則僅有一哥東契奇的表現比較亮眼,今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10籃板8助攻,但左右手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布朗森(Jalen Brunson)表現卻平平,兩人總計22投僅8中,各拿下11分,D.鮑威爾(Dwight Powell)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