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防禦率完美的0 無緣開幕戰對決大谷翔平(影音)

2022/03/30 17:13

韋蘭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春訓至今三場登板都未失分,不過可能無緣球隊開幕戰先發任務。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今受訪時向記者表示,韋蘭德「可能不會」是球隊4月8日開幕戰的先發人選,該役對手天使隊已敲定由大谷翔平出任先發,太空人目前最有機會的人選應是28歲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

兩屆塞揚強投韋蘭德在老虎隊時期曾9度擔任開幕戰先發,來到太空人後則是從2018年起連三年獲此殊榮,韋蘭德也是在2020年開幕戰傷及手肘,隨後進行TJ手術,直至今年才復出。

傷癒歸來,韋蘭德與團隊都有共識在本季放慢腳步調整,也是未能擔任開幕戰先發的主因,他也並未對於錯過機會感到可惜,「我們是支很有能力的團隊,過去這一年、甚至前一年我都不在,但其他人展現了他們有多棒。開幕戰只是整季的第一場比賽,在那之後就一樣是五人輪值。」

韋蘭德認為在休息區參與開幕戰也會是另外一番感受,「我可以真的享受開幕戰的氛圍、不用上場投球,就當參加一場盛典,享受場上的氣氛、與球隊一起感受現場的吶喊聲。」

韋蘭德春訓至今3場出賽,包括今天面對國民4局無失分,總共8.2局僅挨5安、飆出10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開季前預計還會再有一場登板,預計用球數將會來到80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