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先不管棒球! 台南台鋼獵鷹週末主場推多樣活動壯聲勢

2022/03/31 18:21

阿提諾。(資料照,官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T1台南台鋼獵鷹力邀球迷到主場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力挺,將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舉辦盛大的主題活動,於4月3日下午3點對戰高雄全家海神,就要打造遊樂園迎接連假。

獵鷹本季共15場主場於紹宗體育館,每場賽事皆與台南在地、人文、觀光、歷史等結合。適逢兒童節連假,本週將與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合作,現場有社會局公益活動,二手玩具銀行可供現場交換、捐贈二手玩具,以及兒少社區照顧據點等的攤位,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全家人一起蒞臨。

另外,提供獵鷹本季公務車座駕的「南都汽車」將冠名本週主場賽事,把主場外打造成遊樂園,五大設施供民眾享受翼起汽樂園玩。獵鷹透過各式社會公益活動,實際拋磚引玉和南都汽車、社會局聯手捐贈給台南家扶中心價值6萬主場門票,除一同響應公益之餘,也讓孩子們感受籃球的魅力。

至於獵鷹陣容也有異動,後衛劉人豪確定離隊,後場指揮官將交給從中信特攻交易來的呂濟而,球團立刻推出限量、專屬於呂濟而72號短袖T shirt供球迷購買。

台南台鋼獵鷹週末主場推多樣活動壯聲勢。(台鋼獵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