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非玩笑!首戰就飆40分的哈里斯註銷 鋼鐵人3名洋將定案

2022/04/01 17:25

高雄鋼鐵人洋將哈里斯被註銷。(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洋將哈里斯先前賽事中造成右小腿拉傷,經醫師評估為二級拉傷,至少需休息觀察6週,因此,球隊在球員註冊大限前忍痛做出註銷哈里斯的決定,也確定最後3名洋將為布朗、班森與班尼特。

哈里斯來台展現過人的得分能力,首場就有40分的勁爆演出,而他本季出賽4場賽事,場均29.3分、9.5籃板、3.5助攻、3抄截,全方位表現有目共睹。

鋼鐵人表示,對於註銷哈里斯一事並非愚人節玩笑話,而是他有傷勢困擾,真的很遺憾,只能在PLG 4月1日球員註冊登錄其他3名洋將,但仍會遵循先前承諾,不會解聘任何一位外籍球員,哈里斯會續留台灣且隨隊,透過過去豐富的NBA及各大賽場完整經歷,給予全隊經驗上的挹注。

另一方面,高雄鋼鐵人完善的後勤團隊及高雄長庚醫院的完整醫療資源,將協助哈里斯恢復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