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在地籃賽職業規格 四強移師主場超狂福利

2022/03/30 20:50

攻城獅球團LIONEERS HUB訓練基地。(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LIONEERS HUB訓練基地,不但是球隊重量、團隊訓練場地,更是攻城獅落地生根並與風城居民深度連結的場域,球團今推出「攻城獅發展聯盟」籃球聯賽,期盼能夠成為在地上班族與學生以球會友的平台。

「攻城獅發展聯盟」聯賽保障參賽隊伍至少出賽5場,每隊最多登錄25位球員,賽程4月19日開始,預計每週二、五、六開打,參賽隊伍可視情況彈性調整出賽時間。為吸引在地球友共襄盛舉,攻城獅球團提供報名隊伍一次免費練球時段,而且冠軍隊伍還可享有一次下季主場包廂體驗。屆時首輪賽事皆採兩人裁判制,每場皆由國家A級裁判搭配B級裁判。

攻城獅除了把LIONEERS HUB作為發展聯盟比賽場地,並配備賽事直播與數據統計系統,四強決賽更將移師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舉行,總經理高景炎說:「身為在地職業籃球隊,我們更應該促進新竹籃運發展,除了有職業籃賽可以看,攻城獅也是大家培養籃球運動習慣的管道,我們非常歡迎上班族、學生一起組隊參與,體驗高規格的賽事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