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本土換洋將」言論會被罰嗎? 聯盟今公布懲處

2022/04/06 13:10

桃園領航猿代總教練顏行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和新竹攻城獅老將林宜輝,上週五在桃園巨蛋爆發衝突,猿隊代理總教練顏行書指控對手「本土換洋將」的言論更讓獅隊不滿,今天P. LEAGUE+公布申訴結果,並未對顏行書處以罰款,而是予以書面警告。

林宜輝當時在第三節攻擊羅賓森下體,讓羅賓森痛苦倒地;羅賓森下一波防守直接朝林宜輝臉部攻擊,結果被驅逐出場。

顏行書在賽後直指攻城獅:「利用本土球員攻擊我們的洋將羅賓森,以這樣的策略去換取勝利。」此言論讓獅隊不滿,希望聯盟調查領航猿不當發言。

依聯盟賽事章程第三章聯盟相關人員行為準則第19.1條「相關人員不得公然批評、侮辱其他球員、裁判、聯盟相關人員或一般社會大眾。違反上述規定者,得處罰款最高新臺幣拾萬元整。」但今天聯盟在社群媒體公告此準則,說明顏行書的言論為缺乏證據之不當指控,並在最後寫下:「予以顏行書書面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