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場觀眾比小聯盟還少 運動家主場第3戰再創42年新低

2022/04/21 15:14

運動家主場觀賽人數再創42年新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在主場迎戰金鶯,終場以0:1輸球,無緣拿下3連勝。今日進場球迷再度下探,只有2703人,創下42年來新低。

運動家今年開季兜售主力球員,將王牌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馬奈亞(Sean Manaea),以及強打歐森(Matt Olson)、查普曼(Matt Chapman)等人交易,待了11年的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也相繼出走,團隊總薪資砍了將近一半,現在僅剩4800萬美元,在全聯盟敬陪末座,未料新球季還調漲票價。

儘管運動家開季戰績沒有太差,拿下7勝6敗,但球迷並不買帳,主場開幕戰只有17503人進場,而觀眾人數也持續下探,昨日主場第2戰才以3748人,寫下38年來新低,而今天再破紀錄,只有2703人進場,寫下自1980年賽季以來的新低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運動家進場人數還比旗下小聯盟3A球隊拉斯維加斯飛行者(Las Vegas Aviators)還要少人,今天共有5174人進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