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50分、32籃板史詩級數據!辛巴奪4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2/05/12 12:49

攻城獅辛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 P. LEAGUE+ 今公布Porsche 4月最有價值球員,新竹攻城獅洋將辛巴本月場均27.1分、20.1籃板、2.3阻攻,且曾在4月17日攻下史詩級數據50分、32籃板,創下聯盟個人單場得分紀錄,幫助球隊4月拿下6勝1敗位居第一,辛巴也獲選4月最有價值球員。

226公分、140公斤的辛巴,本季加盟攻城獅後為球隊禁區的攻守兩端帶來實質幫助。截至4月底,辛巴出賽25場每場都有得分、籃板「雙十」的表現,其中更有12場得分、籃板「雙二十」;另外,在4月的7場比賽,辛巴有4戰得分、籃板「雙二十」,幫助球隊單月拉出6連勝的高潮。

辛巴在禁區強大的破壞力讓對手防不勝防,同時也帶給球隊本土球員滿滿的安定感,自然在球場上也會有好的表現,像是高國豪、郭少傑、蕭順議等人,在4月球隊連勝期間也繳出不錯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