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旅美生涯首次後援登板! 劉致榮挨2轟吞敗本季一勝難求

2022/05/26 09:05

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劉致榮。(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好手劉致榮,今日在高階1A後援登板,是他旅美生涯首次未以先發上場,最終投4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4敗。

今日交手費城人高階1A,劉致榮在3局下半登板,是他本季第8場出賽,一上場就投出三上三下,飆出2次三振,4、5局合計被敲3安,但也沒失掉分數。

6下劉致榮被首名打者敲陽春砲,接著又投出保送,但他馬上回穩連續抓下3個出局數,7下續投被擊出長打,隨即挨對手2分砲退場,球隊也陷入0:3落後,終場紅襪高階1A1:5落敗,劉致榮承擔敗投。

劉致榮今後援4局,被敲6安、包括挨2轟,失掉3分責失,另有4三振、1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首勝尚未開張,防禦率上漲至6.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