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領航猿補賽因疫情取消 年度例行賽排名出爐

2022/05/29 11:19

鋼鐵人和領航猿補賽因疫情取消。(資料照,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 LEAGUE+ 今針對例行賽高雄鋼鐵人vs 桃園領航猿補賽一事進行說明,由於鋼鐵人球團多人進入聯盟防疫健康管理程序,無法在6月1日前達到聯盟規定最低8位球員登錄出賽標準,加上此役已無關季後賽種子排名和選秀會的選秀順位,經討論後決定取消這場補賽。

PLG聯盟公告指出,由於鋼鐵人球團隊職員(含教練團)、球員陸續進入聯盟防疫健康管理程序,無法在6月1日前達到聯盟規定最低8位球員登錄出賽標準,加上此役已無關季後賽種子排名,亦未影響到2022年新人選秀會的選秀順位,因此聯盟依據5月24日所召開之賽務決策委員會和領航猿與鋼鐵人球團所先達成的裁定共識,決議取消這場補賽。

至於例行賽排名部分,將以兩隊最後勝率為基準,裁定鋼鐵人9勝20負,勝率31%,名列本季第5,領航猿7勝22負,勝率24%,名列本季第6。其餘前4名也已在日前出爐,新竹攻城獅拿下第1,台新夢想家第2,富邦勇士和新北國王分居第3、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