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與攻城獅氣勢大不同 總教練萊恩談季後賽對決關鍵

2022/05/28 20:30

夢想家布依德。(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今靠著雙洋將發威,布依德和揚科維奇聯手拿下48分、24籃板,本季最後一次例行賽以100:85力退新北國王,拿下3連勝。

由於例行賽排名底定,已確定打進季後賽的兩隊都保留實力,並非已完整陣容出賽,國王一哥楊敬敏、主控李愷諺輪休,且只登錄單洋將牧倫斯,他攻下全隊最高26分、18籃板,Q.戴維斯20分、11籃板居次。

國王例行賽後段經歷戰盪期,從王座跌落至第4名,在首輪將對上以4連勝收尾的頭號種子新竹街口攻城獅,雖然兩隊狀態大不同,但國王教練萊恩認為,兩隊在季後賽就站在同一起跑點,與例行賽最大不同在於要連續跟同一支球隊打,因此每場比賽的細節修正顯得更加重要,而好消息是,傷兵陸續歸隊,球隊將能以完全體迎敵。

至於夢想家受疫情衝擊,連兩戰都以10人應戰,今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布依德拿25分、13籃板,揚科維奇貢獻23分、11籃板,李德威有13人,簡浩12分,錢肯尼拿11分,例行賽告一段落,接下來將全力備戰6月4日與台北富邦勇士的季後賽。

夢想家揚科維奇。(PLG提供)

國王Q.戴維斯。(PLG提供)

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