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多次表明崇拜費德爾 壞小子:納達爾就是GOAT

2022/06/11 12:40

基里奧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跳過紅土賽季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在ATP斯圖加特草地網賽成功打進最後四強,今晚即將與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爭奪決賽門票,而他也被問到了剛落幕的法網冠軍戰。過去曾多次表明很崇拜費德爾、也認為費德爾是GOAT的基里奧斯,這回轉向說道:「納達爾就是GOAT(史上最佳球員)。」

基里奧斯在過去採訪曾多次表示喜歡費德爾,也曾經說費爸是GOAT,「無論是他的技術還是打球的方式,都是那樣的純粹。在天賦層面上,我覺得納達爾和喬科維奇完全比不上費德爾。他打球的方式,純以天賦而論,他的手感、發球、網前截擊,都是觸不可及的。」

基里奧斯在昨天接受「Ultima Hora」採訪時回應納達爾是GOAT的原因:「他的大滿貫冠軍有22冠,喬科維奇和費德爾都是20冠。」

他也稱讚到,納達爾無論如何都不會在球場上做出任何瘋狂的事情。基里奧斯也自承:「我今年27歲,但我從10歲起就一直這樣打球,我總是情緒激動、野心勃勃,我從不改變自己,球迷也很興奮想看見激烈的比賽,輸了自然會生氣,這是人之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