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貝雷帝尼強勢回歸 倫敦女王草地衛冕第8人

2022/06/20 07:12

貝雷帝尼衛冕倫敦女王草地賽冠軍。(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大滿貫暖身的倫敦女王草地賽落幕,義大利第2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歷經1小時33分鐘激戰,7:5、6:4力退塞爾維亞非種子克拉吉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成為公開年代賽史第8位男單冠軍衛冕者。

「幾週前,我還無法握住球拍,現在卻連​​續舉起第2座獎盃。」貝雷帝尼右手手術缺席12週後,傷癒強勢回歸男單9連勝,包括横掃斯圖加特、倫敦女王雙料草地賽冠軍。

連莊成功的他透露,當初動刀復健過程相當辛苦,甚至讓人想哭,加上斯圖加特復出自認手感欠佳,感覺臨場壓力更大,「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我無法要求草季有個更好的開始。我想我是義大利人,所以一直在抱怨,但現在可不能這麼做。」

這是貝雷帝尼職業生涯第7個ATP男單冠軍,其中4座來自草地賽事;反觀30歲的克拉吉諾維奇,已連續第5場巡迴賽男單決戰吞敗,但這週之前從未在ATP 等級草地賽事贏過,因此意外的4連勝讓他相當滿意,「以前我討厭草地,但現在越來越想在這種球場打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