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時代眼淚!穆雷不敵美國重砲 第2輪苦戰落敗

2022/06/30 07:03

穆雷遭淘汰。(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兵敗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後,尋求東山再起的地主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也陷入苦戰,4:6、6:7(4:7)、7:6(7:3)、4:6不敵身高208公分的美國20種子伊斯納(John Isner),男單次輪跟著出局。

 儘管35歲傷痛纏身、也沒排上草地大滿貫種子,穆雷初登場歷經4盤纏鬥逆轉勝,也讓自家球迷士氣大振。面對年長2歲、過往交手8勝0負的伊斯納,這位地主人氣球星挨了36記愛司轟炸,拉鋸丟掉兩盤之後,穆雷在中央球場一面倒加油聲中,無路可退第3盤搶7反撲得手,硬是扳回一城,但第4盤關鍵第5局他再遭破發,苦苦追趕下抱憾吞敗,無緣繼續朝昔日奪冠榮耀邁進。

 擅長草地作戰的穆雷,3屆大滿貫冠軍當中,包括2013、2016年溫網兩度稱王,這位蘇格蘭悍將還受封爵士,地位相當崇高,怎奈此役被人高馬大的伊斯納重砲發球轟垮,生涯第14度溫網參賽留下最差戰績,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