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不只戴資穎!驚奇混雙也退賽 台灣明5組好手力拚8強

2022/07/13 21:07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第二天,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天在擊敗了合庫隊友白馭珀晉級16強後,受到緊湊賽程影響,左腿後肌拉傷決定退賽,除了她之外,台灣混雙組合楊博軒/胡綾芳,以及女雙組合胡綾芳/林筱閔今天也臨時決定於首輪退賽;賽事公關表示,退賽原因是「健康因素」。

楊博軒/胡綾芳上週在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演出驚奇,激戰3局後,最後惜敗給世界第1的中國組合黃雅瓊/鄭思維。

台灣今天除了3組退賽之外,女單許玟琪不敵中國王祉怡;男單王子維不敵印尼一哥金廷,分別止步於32強。

台灣明天剩餘還有5組好手要在16強出賽,分別是男單一哥周天成將對上印度普蘭諾伊;「左手重砲」林俊易將對上印尼金廷;「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將對上中國組合何濟霆/周昊東;「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將對上馬來西亞組合王耀新/張御宇;女單宋碩芸將對上日本大堀彩,力拼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