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打疫苗成最大利空 洋基不想買皇家外野手了

2022/07/15 09:40

班尼泰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要在交易大限截止日前尋求補強的洋基隊,先前曾傳出打算網羅皇家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不過近期傳出因為他沒有打疫苗,洋基將會放棄追求他的加盟。

除了班尼泰迪外,先前洋基曾傳出有興趣網羅的泰勒(Michael A. Taylor),也因為沒有打疫苗讓洋基隊失去網羅他的意願。根據先前報導指出,皇家隊陣中有多達10名球員沒有打疫苗,因此他們在藍鳥主場的系列賽只能被放進限制名單當中,且不會拿到薪水。

洋基之所以不打算網羅沒打疫苗的球員,理由就是他們季後賽的潛在對手藍鳥主場位於加拿大,當地有比美國還嚴格的疫苗限制,只要沒有接種疫苗就無法在加拿大打球,屆時對戰力會是一大損失,同時洋基與藍鳥同屬美聯東區,兩隊交手的次數會比其他分區球隊要多。

不過儘管洋基不再追求班尼泰迪,他仍舊吸引了另一支紐約球隊的興趣,大都會隊沒有太多與藍鳥隊的比賽,他們只需要擔心世界大賽對決藍鳥的可能性,因此有可能會透過交易網羅這位本季打出不俗表現的外野好手。

班尼泰迪本季出賽87場,打擊率3成17、上壘率3成86,攻擊指數0.786,敲出3轟、37分打點,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24是生涯至今的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