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CBA選秀今登場 「台灣KD」馬建豪獲青睞成榜眼

2022/07/24 11:10

馬建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CBA選秀大會今天登場,台灣旅美好手馬建豪獲得江蘇龍肯帝亞籃球俱樂部青睞,以榜眼之姿獲選,也成為本屆CBA唯一的台灣新秀。

21歲、200公分的馬建豪擁有「台灣KD」的封號,自松山高中畢業後選擇赴美國發展,加盟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第一級名校喬治亞州立大學,上季他繳出場均1.8分、0.8篮板,三分命中率36.4%。

今年的CBA選秀台灣只有馬建豪一人報名,今天他也在台灣於線上觀看選秀直播,他表示,很期待新球季能夠和隊友一起並肩作戰。

2022年CBA選秀大會今天在青島國信體育館舉辦,共有82人報名。在上月的樂透抽籤儀式中,同曦獲得狀元籤,江蘇、新疆分別為榜眼及探花籤,寧波第4順位、福建第5順位、四川第6順位、青島第7順位、北控第8順位。

手握狀元籤的同曦挑中清華控衛王嵐嶔成為狀元,馬建豪為榜眼,寧波大學范匯鎏成探花。

馬建豪也成為第8位在2015年CBA選秀會中獲選的台灣球員,在此之前還有胡瓏貿、陳盈駿、周儀翔、林韋翰、吳永盛、楊盛硯及林庭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