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恭喜前球后巴蒂 澳洲老家低調結婚受各界祝福

2022/07/31 15:31

巴蒂傳出喜訊,在澳洲昆士蘭老家的秘密地點,舉行一場低調私人婚禮。(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今年初無預警二度退休後,前網壇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近來傳出喜訊,她在澳洲昆士蘭老家的秘密地點,舉行一場低調私人婚禮,並於個人IG秀出結婚美照受到各界祝福。

現年26歲的巴蒂,發佈這張婚禮當天的照片, 標題為:「丈夫和妻子。」她穿著由澳洲著名新娘時裝設計師哈沃德(Suzanne Harward)操刀的純白禮服,亮麗外型讓球迷相當驚豔,交往多年的夫婿基西克(Garry Kissick)則穿著黑色燕尾服,手中還捧著一束白玫瑰,兩人手牽手深情對望,幸福洋溢讓人稱羨,據《每日郵報》等英媒報導,當天參與婚禮的嘉賓名單,包括賴夫特(Pat Rafter)、德拉夸(Casey Dellacqua) 和莫莉克(Alicia Molik)等同胞退役職業球星。

巴蒂今年2月才在澳洲公開賽贏生涯第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卻在3月無預警宣布退役,當時她的世界女子單打排名仍高居首席,急流勇退令人震驚並深感惋惜。巴蒂也曾在2014年暫別網壇,甚至跨行改打板球進入職業隊,如今她則夫唱婦隨投入高爾夫運動,並被各界看好具有角逐職業賽的實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h Barty(@ashbart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