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你沒看錯!捷克好手整場0致勝球勇奪生涯首冠

2022/07/31 21:27

布茲可娃在家鄉奪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250等級的布拉格女網賽決賽今登場,捷克第8種子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今整場未擊出任何致勝球,但因為俄羅斯對手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出現多達44次非受迫性失誤,以6:0、6:3在家鄉高捧生涯首座WTA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66的布茲可娃今年在溫網寫下驚奇,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8強。本週在布拉格站前4戰都以直落二過關,今天面對波塔波娃雖然整場比賽都未打出任何致勝球、但也只有8次非受迫性失誤,7度破發、首盤還賞了對手一顆貝果;反觀臨場發揮不佳的俄羅斯第7種子則出現多達44次非受迫性失誤,雖然打出12記致勝球也於事無補。

布茲可娃生涯第三度闖進WTA決賽終於如願封后,她也成為布拉格女網賽自2015年加入巡迴賽行列後,第5位地主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