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周天成宣布再飛馬來西亞移訓 感謝這次有專業的他協助

2022/08/09 16:45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錦賽將於8月22日在日本東京開打,名列男單第4種子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宣布,今天將飛往馬來西亞移地訓練備戰。

小天貼文的畫面中還出現東京奧運銅牌得主、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以及徐瑋駿情侶檔,他特別指出,感謝文姿云的教練黃昊昀給予他專業協助,「我們會好好珍惜昊哥這樣難得一見的專業人士。」

周天成曾在今年5月時就飛馬來西亞跟李梓嘉、宋俊偉等好手各訓練了1週,頗有成效,接著參加印尼大師賽便打進冠軍戰,當時寫下本季最佳成績。而周天成上個月更在台北公開賽封王,勇奪相隔34個月以來的國際賽冠軍。

32歲的周天成生涯曾7度征戰世錦賽,過去最好成績都止步於8強,去年則是在32強不敵中國陸光祖,本次力圖突破8強魔咒的小天,今天還在影片中感謝文姿云的教練黃昊昀可以跟他一起出去比賽,「我們有共同目標,一起努力,很開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u Tien Chen(@tienchench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