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施洛德率德國擊敗波蘭 銅牌為隊史17年最佳

2022/09/19 07:07

施洛德率德國拿下銅牌。(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男籃錦標賽銅牌戰,甫重返NBA湖人老東家的德國當家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再次發威,貢獻全場最高26分,外加6助攻、2抄截,帶領地主82:69力退波蘭黑馬,銅牌到手也是日耳曼軍團自2005年亞軍之後歐錦賽最佳成績。

在全場自家球迷熱情高喊名字的聲浪中,29歲的施洛德如釋重負,終於完成為國爭光任務,力助德國相隔17年重回領獎台,而當年拿到銀牌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如今就在貴賓席上見證後輩們再創佳績。賽後施洛德表示,自從他加入國家隊,就已為此努力 長達8、9年,「當然,大家都想搶金牌,但能夠拿到獎牌,就已經達到主要目標。」  

施洛德也透露,近來確實與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保持密切連繫,「我等不及要到洛杉磯,也經常找他聊天,詹皇說他很高興讓我回來了。希望今年一切都好,每個人都保持身體健康,然後我們會努力去做些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