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本季表現大不如前 將不再擔任終結者

2022/09/24 09:49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賽前,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隊上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將不會再擔任關門的角色。

羅伯斯有點猶豫,但終究還是說出了這段話:「我現在只是想,嗯,我今晚會讓Craig失望......是的,我今天和他談過了,現在的計劃是改變他的角色,讓他在不同的情況下、不同的局數中投球。」

羅伯斯繼續說道:「他非常願意為球隊做任何最好的事情。所以我感覺很好,我們會看看這會把我們帶到哪裡。」

金布瑞在本周三對戰響尾蛇的比賽中,九局上半被敲出了超前分陽春砲,幸隊友在九下接連敲安,最後貝茲(Mookie Betts)擊出再見安打,終場道奇以3比2奪得勝利,金布瑞也順勢拿下勝投。

今年34歲的金布瑞在27個救援機會中有5次救援失敗,本賽季出賽57場,防禦率率為4.14。他在生涯13個賽季中以394次救援成功在大聯盟歷史上排名第7,並曾在2011到2014年連續4年奪下聯盟救援王。

金布瑞輝煌的成績或許就是道奇高層與羅伯斯堅持用他的理由,儘管他的表現明顯落後於全盛時期。羅伯斯表示,他很欣賞金布瑞接受了他不再是終結者的現實,羅伯斯說:「他是如此專業,也對做出最好的事情保持開放的態度。我的工作是為他找到最好的道路,他不用擔心要改變他一直在做的工作。他認為這是一個挑戰,這就是我們所期望的,這對他作為團隊的一員來說意義重大。」

根據羅伯斯的說法,目前還沒有決定下一位終結者會由誰擔任,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和費西亞(Alex Vesia)是最有可能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