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該給「法官」多少錢? 洋基名宿有獨到見解

2022/09/23 17:37

孔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賈吉(Aaron Judge)在季前拒絕洋基7年合約後,繳出了史詩級的打擊成績,這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為此,洋基名宿孔恩(David Cone)在受訪時針對季後該開多大的合約給賈吉做出了建議。

孔恩在節目上談到,有鑑於賈吉已經30歲,所以開給他一張10年長約不見得會是好的選擇,所以他個人建議,與其要開一張10年均薪3500-4000萬美元的合約,還不如給賈吉一張6年均薪5000萬美元的合約,讓賈吉成為史上最貴的球員。

在本月稍早洋基總裁拉文(Randy Levine)在上節目時公開表示,知道賈吉對球隊的重要性、且球隊絕對會盡全力留下他的態度來看,或許賈吉真的有機會在季後獲得一份打破聯盟年薪紀錄的超級大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