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夯長打今熄火 張育成3打數繳白卷、出現守備失誤

2022/09/24 11:10

張育成。(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作客洋基球場,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3打數無安打、守備上也出現一次失誤,紅襪則以4:5不敵洋基。

紅襪首局就靠潘姆(Tommy Pham砲轟柯爾(Gerrit Cole)先馳得點,3局希克斯(Aaron Hicks)夯出追平陽春彈,5局再敲適時安打、助洋基再下一城,接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洋基取得4:1領先。

雖然隊友火力相挺,不過柯爾沒能把握領先,6局上被維杜戈(Alex Verdugo)敲出追平陽春砲,他在該局結束後因不滿好球帶判決,下場時朝主審大吼,最後他與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都被驅逐出場。

洋基最後靠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8局下的適時安打,以1分差帶走勝利,後援兩局無失分的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收下本季第2勝。

昨天有長打演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擔任第9棒游擊手,4局下發生守備失誤,漏接唐納森(Josh Donaldson)擊出的游擊後方不營養飛球,打擊上則總計3打數無安打吞下1K,賽後打擊率降至0.217。

至於要拚追平美聯紀錄61轟的賈吉(Aaron Judge)今4打數1安打、吞下2K,連三場未開轟、全壘打數停留在6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