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首見!大谷、神鱒各敲2打點還輸 網嘆:天使別再折磨他們了...

2022/09/25 12:28

大谷翔平(左)、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4:8不敵雙城,吞下本季第86敗,戰績確定比去年還差,不僅如此,天使此役還寫下本季首見紀錄。

天使今日打下的4分,都是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所貢獻,兩人各敲2分打點,打擊端都有表現,無奈天使還是輸球。

《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本季首次發生,大谷與楚奧特在同場比賽各至少進帳2分打點的情況下,天使卻贏不了球的比賽,球迷紛紛大嘆:「他們孤立無援」、「天使別再折磨他們了...」、「天使是一支被詛咒的球隊」。

天使去年戰績為77勝85敗,來到今年戰績依然沒起色,今日輸球後,苦吞本季第86場敗仗,戰績確定比去年還爛,目前天使以66勝86敗,位居美聯西區第3,本季還剩下10場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