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球迷闖進場鬧事遭球員「擒抱」 49人防守穩若磐石宰公羊(影音)

2022/10/04 17:31

49人明星外接手山謬甩開公羊明星角衛拉姆西的擒抱,完成57碼接球達陣。(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洛杉磯公羊作客挑戰舊金山49人的加州內戰,49人靠著銅牆鐵壁般的防守,全場限制公羊進攻組的發揮,加上明星外接手山謬(Deebo Samuel)的超高效率演出,終場以24:9擊敗衛冕軍公羊,也讓49人對戰公羊的例行賽連勝紀錄往前推進至7場。

49人此役表現最出色的進攻組成員非山謬莫屬,在7次接球機會中成功接住6球,推進115碼,包含一記甩開公羊明星角衛拉姆西(Jalen Ramsey)擒抱的57碼達陣;跑衛威爾森(Jeff Wilson Jr.)個人地面推進74碼,也貢獻一記32碼跑陣達陣。

而49人的防守組也為這場勝利立下大功,全場壓迫公羊四分衛史塔福(Matthew Stafford)成效甚佳,他不但沒有傳出任何達陣,整場還被擒殺7次,頂級衝傳手N.波薩(Nick Bosa)一人就貢獻2次;決勝節時49人安全衛胡芬加(Talanoa Hufanga)更上演52碼抄截回攻達陣,徹底澆熄公羊最後逆轉的希望。

然而這場比賽另有一大焦點,在約莫中場時刻,一名脫序的瘋狂球迷持著散發大量粉紅氣體的不明裝置闖進場內,維安人員努力在後頭追趕。場邊的公羊線衛麥金利(Takkarist McKinley)與華格納(Bobby Wagner)見狀後,前者先將其抱住,後者再以NFL等級擒抱猛力一撞,立刻將該男子制伏在地。

「那並不是在炫技,只是確保事情的安全。」華格納賽後表示,「你不會曉得那球迷到底想幹嘛,總是會有這些事發生。我們不知道他口袋裡藏了什麼,我也不管那會冒煙的裝置是啥,那鬼東西很可能具有危險性。」

瘋狂球迷帶著散發粉紅氣體的裝置闖進場,被公羊線衛麥金利與華格納「擒抱」制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