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9歲老妖怪強勢挑戰第三座塞揚獎! 最終戰飆5局10K無安打

2022/10/05 11:27

韋蘭德5局飆出10次三振沒有被打安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被費城人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投出6.2局完全壓制的太空人,今天面對費城人還以顏色,在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5局無安打帶領下,8局無安打壓制費城人,直到9局才被突破,終場太空人仍以10:0大勝費城人。

費城人昨日王牌投手諾拉讓太空人20上20下,才被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安破功,但球隊仍以3:0完封太空人,確定獲得國聯外卡,終結11年的季後賽荒。

今天兩隊再戰,費城人將大量主力打者輪休,包含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明星外野手卡斯特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國聯全壘打王史瓦伯(Kyle Schwarber)、30轟一壘手霍斯金斯 (Rhys Hoskins)以及明星二壘手謝古拉(Jean Segura)都不在先發打序當中。

而太空人在首局就從先發投手蘇亞雷斯(Ranger Suárez)猛灌5分,5局打完取得8:0遙遙領先,39歲老將韋蘭德主投5局狂飆10次三振,僅投出1保送,沒有被打任何安打,不過太空人應是為了季後賽調整,將只用77球的他給換下場,例行賽也宣布告終。

高齡39歲的韋蘭德,今年賽季總計先發28場,主投175局送出185次三振,拿下18勝4敗,防禦率1.75,每局被上壘率0.83,很有機會搶下生涯第三座塞揚獎。

韋蘭德例行賽最終戰以5局10K無安打作收。(法新社)

太空人在韋蘭德退場後,菜鳥布朗(Hunter Brown)主投2.1局飆出3次三振,投出1次四壞保送沒有被打安打,8上1出局換內里斯(Hector Neris)登板面對老東家,他投0.2局也沒被敲安打。

太空人在8下從多明奎茲(Seranthony Domínguez)手中再拿2分取得10:0領先,9上太空人派出史密斯(Will Smith)登板,捕手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敲安,打破無安打窘境,後續哈波(Bryce Harper)、波赫(Alec Bohm)都敲安形成滿壘,不過史密斯回穩連飆3K化解失分危機,助隊以10:0大勝費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