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賣球衣卻不給球員抽成 球星怒吼「一毛都沒拿到」

2022/11/30 13:03

WNBA賣球衣,卻不給球員本人抽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與WNBA再爆收益問題,拉斯維加斯王牌(Las Vegas Aces)的明星控球後衛普拉姆(Kelsey Plum)就出面表示,WNBA的球衣銷售,球員們「一毛都沒拿到」,完全沒有給球員抽成。

普拉姆指責WNBA,表示她們無法從球衣銷售中獲利,不是拿到的少,而是根本拿不到錢。「我們不是要跟他們(NBA球員)賺得一樣多,我們要求的是一樣的抽成比例。」她說她在拉斯維加斯的知名賣場看到她的球衣,但她卻一塊錢都拿不到。

普拉姆強調,她不會要求說要拿的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樣多,她要的是球衣銷售額可以讓WNBA球員抽成。

普拉姆表示,NBA球員可以從賣掉的球衣中抽成獲利,而不斷上漲的轉播權利金,也不斷在提高聯盟的平均薪資,「這些在WNBA都不會發生。」根據外媒消息,NBA球員可以從自己球衣的銷售額中,抽取50%。

統計上季NBA球衣銷售排行,1到3名分別是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以及柯瑞(StephenCurry);WNBA方面,1到3名分別是優涅思庫(Sabrina Ionescu)、柏德(Sue Bird)、以及桃樂西(Diana Tauras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