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西西帕斯闖4強後大方示愛「希望她能來現場看球」

2023/01/25 16:14

西西帕斯。(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昨以直落三擊敗捷克黑馬萊赫卡(Jiri Lehecka)闖進澳洲網球公開賽4強,賽後在場邊訪問時,透露對澳洲女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的仰慕之情。

「澳大利亞是個很棒的國家,」24歲的西西帕斯昨在獲勝後於場邊接受前球王考瑞爾(Jim Courier)訪問時表示,「我喜歡很多和澳洲有關的事物,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瑪格羅比就是來自澳洲。」

考瑞爾隨後問西西帕斯此舉是否在邀請瑪格羅比到場觀賽,他也帶著微笑指著觀眾席回應:「如果有一天能在那裡看到她就太好了。」

西西帕斯將與俄羅斯好手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爭奪決賽門票,雙方生涯交手5次,都是西西帕斯獲勝。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