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用嗎?湖人被「黑」了一場勝利 裁判承認誤判了(影音)

2023/01/29 14: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因誤判被「黑」了一場勝利,引起極大爭議,賽後裁判受訪時,也坦承這是他們的疏失,直呼詹姆斯(LeBron James)應該被送上罰球線。

終場前倒數4秒鐘時,兩隊105:105平手,湖人握有球權,「詹皇」詹姆斯執行最後一擊切入上籃被塔圖姆(Jayson Tatum)打手,裁判卻沒響哨,比賽進入延長,最終湖人在延長賽輸球。

賽後美媒針對詹姆斯被打手卻沒響哨詢問裁判,記者問道:「詹姆斯在正規時間最後一擊的上籃好像有一個接觸,當下為什麼沒吹犯規?你看到了什麼?」

今日執法的其中一位裁判路易斯(Eric Lewis)回應:「確實有一個接觸,但在比賽當下,我們沒有看到犯規,這是我們的誤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