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即將大戰台灣 墨西哥多名主力與網協吵架宣布退賽

2023/01/31 11:21

岡薩雷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世界一級升降賽,台灣即將於本周末對上墨西哥,本次台灣男隊精銳盡出,包括曾俊欣、吳東霖、許育修、莊吉生、黃琮豪,不過根據外媒《路透社》今天報導,對手墨西哥隊的多名主力球員與該國網協吵架後宣布退賽。

台灣隊即將在2月4日、5日遠征高海拔紅土的墨西哥客場,但《路透社》表示,對手墨西哥隊的3名球員,包括世界排名25的岡薩雷茲(Santiago Gonzalez)、世界排名625的赫南德茲(Alejandro Hernandez)、世界排名71的瓦耶拉(Miguel Angel Reyes-Varela)都已經表示不會參加。

「我們決定不參加下一場與台灣隊的比賽,因為經過艱難的討論,我們無法得出肯定的結論。」球員們今日在社交網站上發表聲明稱。

「網協缺乏溝通、缺乏計劃,缺乏興趣,我們表明情況沒有得到正確處理,個人利益優先於體育利益。」

球員們表示,他們已經把不參加台維斯盃比賽的原因告知墨西哥網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