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組合年後開紅盤晉8強 華欣女雙搶十逆轉勝

2023/01/30 19:13

詹詠然(右起)與瓜拉琪逆轉開胡。(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華欣女網賽雙打首輪,台將詹詠然與智利搭檔瓜拉琪(Alexa Guarachi)克服丟掉第1盤劣勢,歷經搶十後來居上,終以5:7、6:3、10:7逆轉勝日本日比野菜緒/俄國赫羅馬查娃(Irina Khromacheva),農曆年節過後開紅盤晉級8強。

 詹詠然/瓜拉琪在澳網女雙次輪止步,轉戰泰國繼續合拍,初登場面對日俄組合,第4種子「台智聯軍」熱機稍慢,開賽第5局先遭破發,雖在第10局回破扳成5:5,但第11局發球又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次盤雙方人馬上演「互破大戰」,詹詠然組合在3:3僵持不下時,連保帶破包辦3局,硬是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搶十,「台智聯軍」3:0領先,雖被追4:4平手,關鍵時刻合力破了對手3個發球分,9:5聽牌第3個賽末點鎖定勝利。

 姊姊詹詠然率先贏球,澳網打進女雙8強的妹妹詹皓晴,本週改與同胞後輩吳芳嫺合拍,首輪對決中國王曦雨/紐西蘭魯特莉芙(Erin Routlif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