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4.2局掉2分退場 被霸氣的義三番狙擊

2023/03/16 20:08

大谷翔平。(路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大谷翔平今在8強賽同場二刀流,先發4.2局掉2分退場,退場後起用「大谷條款」,繼續擔任指定打擊,5局上結束,日本隊以4:2領先義大利隊。

大谷翔平5局控球有狀況,單局出現2次觸身,被敲1支安打,義大利攻佔滿壘,佛列契(Dominic Fletcher)敲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打退大谷翔平。

佛列契是大谷天使隊友大衛的弟弟,他昨天記者會被問到「大谷是什麼樣的選手」時,回應相當霸氣,「我不知道,就是要得分而已,跟誰來投沒有關係。」今天他把大谷打退場。

大谷翔平總計投71球,被敲4支安打,有1保送、5次三振,失掉2分,最快球速164公里,僅差1公里追平生涯最速。

雖然大谷沒能投滿5局,稻葉篤紀今天擔任日本轉播單位球評指出,談到大谷用指叉球飆三振,他說,球迷看到打者揮了挖地瓜的球,應該會覺得為什麼會揮這種球,「你就知道指叉球掉的幅度有多大,直球有多快,加上球的軌道又像,打者會看成是直球,這是打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