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幾乎無人相信詹皇會退休 高層:現在沒人談論他被橫掃

2023/05/25 11:44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西部決賽遭金塊4戰橫掃,賽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意外提到退休一詞引起討論,不過有匿名的高階主管指出,他會談到退休純粹是在改變輿論風向。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指出,由於詹姆斯的合約還剩下2年約9760萬美元,聯盟幾乎沒有人認為他會在這樣的情況下退休。

有一位西部匿名的高階主管說道:「他明年就會整裝待發。他只是要改變討論的方向。現在我們不會談論他被橫掃,我們是在談論LeBron與退休。他熱愛控制議題的走向。」

另外有聯盟消息透漏,詹姆斯早就將他的手伸向管理階層,試圖影響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去追逐自由球員厄文(Kyrie Irving)。另外一位高層說道:「再等一週,然後我們再來看看他是不是還會說一樣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