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飆154公里火球!林盛恩化身拆彈專家 新北市險勝

2023/05/25 15:22

林盛恩。(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新北市「火球男」林盛恩今天登板救火順利解危,率隊以1:0擊敗台中市拿下勝利,他飆速154公里,追平個人生涯最快球速紀錄。

首局新北市率先發動攻勢,開路先鋒邱鑫敲安,再靠隊友葉弘仁犧牲短打進佔二壘,曾偉喆適時敲安先馳得點。

關鍵出現在6局上,該局首棒打者張皓崴掃出三壘安打,新北市緊急換投,張峻瑋退場,由林盛恩上場「拆彈」,他不負教練團所託,連續K掉邱乙正、賴佳豐,再讓呂承恩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化險為夷。

7局上林盛恩續投讓對手三上三下,總計後援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投出4K,球場測速槍顯示最快球速154公里,球探測得最快95英里(約153公里)。

林盛恩成名很早,國中就飆速147公里技驚四座,去年U18世界盃他對日本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就讀穀保家商高三的他即將畢業,出眾的投球天賦早已吸引球探目光,未來可望旅外發展。

曾偉喆。(記者塗建榮攝)

徐翔聖。(記者塗建榮攝)

張峻瑋。(記者塗建榮攝)

新北市勝。(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