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果斷換投奏效、前段棒次火力發揮 新竹市擊敗彰化縣

2023/05/27 12:21

新竹市吳紹遠接替上場投球。(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賽前各吞1敗的新竹市和彰化縣今天交手,兩隊都面臨先發投手控球出狀況的問題,新竹市在先發投手范茗舜掉2分之後果斷換投,接手的吳紹遠成功封鎖對方,而隊友發揮火力,前3局都有得分進帳,終場新竹市8:3贏球,落敗的彰化縣則是連吞2敗遭淘汰。

新竹市成員都是成德高中,彰化縣則是彰藝高中。新竹市先發投手范茗舜首局包含被呂翊華三壘安打在內,僅投0.1局就退場,接手的吳紹遠成功止血。新竹市開路先鋒黃騰威單場猛打賞、包含追平分在內擊出3打點,3棒的劉宇翔則打回超前分。

新竹市總教練黃郁倫說,吳紹遠從木棒聯賽開始,成熟度進步許多:「他從高二才正式練投,一路上跌跌撞撞,但整體進步是教練團希望看到的,希望他上大學後繼續磨練,很看好他的未來性。」

果斷換投的狀況,黃郁倫坦言本就安排吳紹遠待命,但狀況來得比計畫得快。黃郁倫說:「先發投手的心態跟態度要改變,今天被情緒影響控球準度。我們再輸就淘汰,沒退路的狀況下,有狀況就要盡快換投。」

新竹市前3棒的黃騰威、林泓弦和劉宇翔發揮出色。黃郁倫說:「加上4棒的許瑋麟,一直以來他們的發揮就很穩定,他們幾位入學的時候正好我們面臨換血,他們頂上戰力的速度很快。」

劉宇翔則打回超前分。(記者劉信德攝)

開路先鋒黃騰威單場猛打賞。(記者劉信德攝)

彰化隊得分後的特別慶祝儀式。(記者劉信德攝)

彰化隊得分後的特別慶祝儀式。(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