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周森毅車禍無緣帶兵 苗縣隊長:「為周教練而戰!」

2023/05/26 12:03

育民工家范凱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育民工家棒球隊總教練周森毅日前載全家出遊,遭酒駕的蔡姓男子追撞,周森毅受輕傷,9歲大的三兒子傷勢嚴重,為了照顧兒子,這屆玉山盃青棒賽他無緣帶領苗栗縣征戰,由教練林子寒代掌兵符。

苗栗縣報名參賽的18名球員都來自育民工家,其中6名高三球員、12名高二球員,周森毅缺陣無法帶兵,林子寒坦言,選手心理一定會受影響,不過還是告訴球員專心備戰面對比賽。

玉山盃苗栗縣首戰今天中午12點對彰化縣,林子寒透露,周森毅雖未到場,不過仍會收看直播關心戰況,近期兩人也會討論調度和如何作戰,擔任代理總教練壓力倒是還好,他了解選手狀況;林子寒前年進駐育民工家教練團。

苗栗縣隊長范凱舜就讀育民工家三年級,玉山盃是其高中生涯最後一個盃賽,他表示,周教練不在一定會受影響,聽到車禍消息非常震驚,但周教練告訴選手不要想這件事,盡力打好比賽,「這是我高中最後一個比賽,好好拚一下,為周教練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