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全場坐滿板凳 火腿強投伊藤大海完封西武

2023/08/26 20:22

伊藤大海。(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靠著伊藤大海9局完投完封,幫助火腿以7比0完封西武獅。而「台灣大王」王柏融全場坐滿板凳沒有出賽。火腿此戰贏球後,和第5名的西武只有0.5場的勝差,明天若贏球,火腿隊有望擺脫太平洋聯盟墊底位置。

火腿隊本季前三次碰上西武王牌投手高橋光成,都吞下敗戰。今天火腿隊首局就展開攻勢,火腿球星清宮幸太郎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第2局火腿靠單局4安、2保送進帳5分大局。火腿在第3局靠野村佑希的陽春砲再添分。

伊藤大海今天完投9局用107球,被敲6安,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也未丟出保送,投出本季首場完投完封勝,摘得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為3.34;火腿全場有13支安打,以清宮幸太郎單場2安3打點最佳,另選2次保送,全場四度上到壘包。

高橋光成因身體狀況欠佳缺席一段時間,前一次先發已經是8月8日的時候。高橋光成今天回到一軍,主投5局被敲9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共失掉7分,吞下本季第7敗,賽後防禦率為2.36。這也是高橋光成是自2021年10月13日對火腿之後,再度單場失掉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