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對勝利還有滿滿渴望!喬科維奇教練:他想打2028洛杉磯奧運

2023/09/11 12:08

喬科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傳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勇奪大滿貫第24冠,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指出,子弟兵還有滿滿動力,不排除可能打2028年洛杉磯奧運。

喬科維奇在溫網不敵西班牙新生代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錯過24冠的機會,來到紐約成功封王,個人生涯第四度單年勇奪三座大滿貫,伊凡尼塞維奇指出,這位塞爾維亞球王很快就放下失利,「我們在辛辛那提的時候一次都沒提過溫網,他是很快就向前看的人。」

伊凡尼塞維奇今提到,喬科維奇的成就不僅在網壇、甚至放眼整個運動界都是相當偉大的成就,「他是天生的贏家,你覺得他辦不到,他愈要證明給你看。」

36歲的喬科維奇將大滿貫數推進至24座,已超越歷史第2的西班牙納達爾(Rafael Nadal)兩座,外界好奇他何時會選擇將輝煌生涯畫下句點,伊凡尼塞維奇今卻表示,喬帥不缺動力,甚至還有意願打2028年洛杉磯奧運,「我不認為他拿到第25座大滿貫就會滿足,他仍在乎每個細節、在場上永遠不會對自己滿意,仍有強大動力。」

在網壇締下不少空前紀錄的喬科維奇,生涯獨缺一面奧運金牌,生涯四度參戰五環殿堂,僅在2008年北京奧運奪下男單銅牌,將在明年的巴黎奧運力拚生涯首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