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還有機會?勇士續簽前樂透區後衛 將以「14人」名單開季

2023/09/30 18:01

羅賓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宣布以雙向合約續簽26歲得分後衛羅賓森(Jerome Robinson),進入訓練營前的3份雙向合約正式底定。羅賓森將與基農斯(Lester Quinones)、加魯巴(Usman Garuba)爭取開季後的2個雙向球員位置。

羅賓森於2018年以首輪第13順位被快艇選中,2019-20年球季因三方交易被送往巫師,上次在NBA亮相已經是在2020-21年賽季,生涯113場比賽場均貢獻4.5分,並在去年與勇士簽下雙向合約,效力勇士G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勇士。

羅賓森上季在聖塔克魯茲勇士出賽38場,包含例行賽與季後賽,場均得到14.6分4.6助攻4.1籃板,投籃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5.3%。而羅賓森在G聯盟期間對年輕球員的影響也受到讚賞,一名匿名球員向《NBC Sports Bay Area》表示,「我無法完整表達他是多麼出色的隊友與領袖。」

勇士預計將在訓練營結束後決定最終的兩位雙向球員名額,以及正式名單第14名球員的人選,並將在15人名單中保留最後一個空缺迎接開季。先前曾與勇士進行試訓,但最終並未獲得合約的前NBA全明星中鋒、台灣T1聯盟頂級洋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或許還有機會獲得青睞。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