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台灣1日7敗 仍締造許多新猷

2012/08/02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令人難過的一天!倫敦奧運開賽第6天,我國選手分別在羽球、射箭、桌球、網球出戰,卻吞下單日7連敗,全數淘汰出局,只是在場上努力奮戰,以「最認真」的態度面對比賽,我們仍須對雖敗猶榮的台灣健兒致敬。

 「蘇拉」颱風來襲,全台災情不斷,遠在倫敦拼戰的我國好手,似乎感受到此氣氛,今天進行的7場賽事,全都「輸」。

 從今晨的羽球女雙8強賽事,「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不敵中國選手;射箭小將譚雅婷16強止步;羽球男雙李勝木、方介民不敵丹麥選手;鄭韶婕敗給世界球后;「鑽石女雙」謝淑薇、莊佳容也8強止步。

 最有奪牌希望的莊智淵,一日吞下2敗,可能是他最後的奧運戰場,也無緣摘牌。

 但所有人帶著「最真」的拼戰精神,也締造了許多歷史新頁,當中包含首度參賽就闖8強的羽球男雙,以及謝、莊的網球組合首度締造8強紀錄,而莊智淵3度叩關奧運,也創下最佳的第4名。

 目前台灣今日賽事還有小將張浩的男子風浪板RS:X,正進行到第5航次,前4航次張浩暫居第37名。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 莊智淵飲恨

奧運》鄭韶婕不敵球后 8強止步

奧運》莊智淵1比4飲恨 稍後搶銅牌

奧運》謝淑薇、莊佳容女雙敗陣 無緣闖4強

奧運》不敵丹麥小技倆 羽男雙8強止步

奧運》譚雅婷不敵義選手 16強賽遭淘汰

奧運》莊智淵闖桌球男單4強 締造新頁

奧運》失之毫釐 林佳恩32強飲恨

奧運》許仁豪浴血奮戰 不敵南韓孫完虎

奧運》譚雅婷射落德選手 挺進16強

奧運》振奮!「大雄」郭振維射箭闖16強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