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陳士杰抓舉182公斤 舉破個人紀錄

2012/08/07 23:07
台灣大力士陳士杰,在無限量級的比賽中,抓舉出182公斤,一舉打破自己創下的全國紀錄。(本報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台灣大力士陳士杰,在無限量級的比賽中,抓舉出182公斤,一舉打破自己創下的全國紀錄。(本報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次參加奧運的陳士杰,今在男子無限量級(105公斤以上)舉重B組中,在抓舉項目中,不但首次試舉177公斤成功,第二次更舉出182公斤,打破個人在國內所創下181公斤的紀錄,目前也暫居B組第4名。

 「台灣大力士」陳士杰第二次舉出182公斤後,卻在第三次試舉185公斤失敗,未能將自己的紀錄再往上推,不過182公斤已是目前台灣抓舉最重的紀錄。

 在抓舉項目結束後,白俄羅斯選手抓舉出196公斤位居第一、匈牙利選手則舉出191公斤居第二,第三則是日本選手舉出185公斤。

 奧運男子舉重無限量級的「大力士」陳士杰,他雖僅列在B組出賽,奪牌的希望恐不高,但台灣在過去歷屆奧運,在無限量級的比賽中,從未有過選手參加。陳士杰賽前將目標鎖定在排名挺進前8。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星國狂電南韓 桌球女團奪銅

奧運》地主國再發威 鐵人三項首金到手

奧運》劉翔悲壯收場 網友:廣告說明原因

奧運》兩百米開跑! 波爾特輕鬆跑20.39秒

奧運》自由車個人追逐賽 蕭美玉第16名

奧運》首個障礙就跌倒 中國劉翔預賽即淘汰

奧運》Google首頁障礙賽小遊戲 網友瘋狂挑戰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