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生理期搗亂 蕭美玉自由車17名作收

2012/08/08 00:33
因為生理期搗亂,蕭美玉身體極為不適,連帶影響自己在全能賽中的表現,最後僅以17名作收。(法新社)
因為生理期搗亂,蕭美玉身體極為不適,連帶影響自己在全能賽中的表現,最後僅以17名作收。(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倫敦奧運自由車女子場地全能賽,我國車手蕭美玉最後一個項目「500公尺計時賽」騎出36秒482,位居第9名。然而,這兩日蕭美玉因身體不適,也連帶影響表現,自由車全能賽的6項賽事結束後,蕭美玉以17名作收。

 蕭美玉在昨日賽事中,因正值生理期,導致身體極為不適,因此在昨日的3項賽事結束後總排名落居第18名。未料蕭美玉今晚間騎完第四項的「3公里個人追逐賽」後,整個人癱軟在休息室,教練徐瑞德坦言蕭美玉身體的不適比昨日還嚴重。

 不過在今日的「500公尺計時賽」中,蕭美玉頂住痛苦,跑出36秒482的成績位居第9名,這成績是6個項目中最好的成績,也將昨日落居18名的名次,挺進至17名。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陳士杰抓舉182公斤 舉破個人紀錄

奧運》地主國再發威 鐵人三項首金到手

奧運》劉翔悲壯收場 網友:廣告說明原因

奧運》兩百米開跑! 波爾特輕鬆跑20.39秒

奧運》自由車個人追逐賽 蕭美玉第16名

奧運》首個障礙就跌倒 中國劉翔預賽即淘汰

奧運》Google首頁障礙賽小遊戲 網友瘋狂挑戰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