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古對抗賽》台灣旗開得勝 2比1擊退紅色閃電

2012/11/10 20:30
王牌投手陽耀勳在第6局登板,表現精采。(翻攝自《民視新聞台》)王牌投手陽耀勳在第6局登板,表現精采。(翻攝自《民視新聞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古巴對抗賽今日開戰,台灣隊在第2局就靠著連續4支安打,將古巴王牌投手柏卓梭(Yadier Pedroso)打下場,加上8名車輪戰的台灣投手表現十分精采,不但僅被敲6支安打,還送給古巴9次三振,終場台灣就以2比1險勝古巴隊。

台灣隊在第2局攻下2分,奠定勝基。(翻攝自《民視新聞台》)台灣隊在第2局攻下2分,奠定勝基。(翻攝自《民視新聞台》)

8人壓陣 投手車輪戰亮眼

 柏卓梭今日雖然安穩度過首局,卻在第2局面對台灣的中心打線時,一連遭敲3支安打,包括陳鏞基適時的1壘安打送回第1分,讓柏卓梭僅先發1局就下場休息,此役他先發1局,被敲4安失掉2分吞下敗投。

 不過古巴第4局就靠著古巴聯賽全壘打王戴斯派(Alfredo Despaigne)敲出2壘安打,並靠著隊友兩顆滾地球推進,為古巴隊打下第一分,但這也是戴斯派此役的唯一安打,其餘3打數有2次被三振、1次敲出雙殺打,顯然狀況並不佳。

 只有1分領先的台灣隊,在古巴聯賽拿下17勝的希門尼斯(Ismel Jimenez)上場中繼後,就無法再攻下分數,希門尼斯此役中繼5局送5次三振、3次保送,僅被敲1支安打。

陽耀勳犀利速球 中繼1局未被敲安

 不過台灣隊今日車輪戰的投手群,包括王躍霖、官大元、林彥峰、增菘瑋、陽耀勳、鄭凱文、陳鴻文、林羿豪等人,表現都十分亮眼。其中被視為台灣隊王牌的陽耀勳也在第6局登板亮相,他投出第一球就是極為犀利的147公里快速球,此役中繼1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還送出2次三振。

 由於台灣投手的封鎖,古巴打線整場僅敲出6支安打,還吞下9次三振,表現最好的為陣中的「強打少年」阿布瑞尤(Jose Dariel Abreu),他4打數敲2安。此外,古巴唯一的打點是由王牌捕手佩斯塔諾(Ariel Pestano)所貢獻。

 全場敲出7支安打的台灣隊,由張建銘4打數2安表現最佳,彭政閔、陳鏞基、陳江和、周思齊、鄭達鴻都貢獻1安。

相關新聞請見:

中古對抗賽》突破古巴強投 台2:1暫領先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明變天! 最低溫僅20度

黃錫墉當選三星鄉長 綠營今年鄉鎮長第4勝

王文淵開砲:在台投資環境困難

臉書再推新功能 情侶可合版

亞洲青少棒賽 陳良志完封日本奪第5冠

亞職》桃猿今晚最後情蒐 盼退日拿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