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地震》曾雅妮臉書關心災情 球迷直呼貼心

2013/03/27 14:06
曾雅妮聽聞台灣發生大地震後,趕緊在臉書上詢問是否有災情,也希望大家平安。(圖擷取自曾雅妮臉書)曾雅妮聽聞台灣發生大地震後,趕緊在臉書上詢問是否有災情,也希望大家平安。(圖擷取自曾雅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上午南投縣仁愛鄉發生規模6.1的強震,全台劇烈搖晃,地震發生後,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立即在臉書上關心大家,貼文表示,「剛剛聽說台灣地震,希望大家平安!」讓許多球迷紛紛表示,「妮妮真貼心」。

 今天台灣南投縣的仁愛鄉發生一起規模6.1的強震,搖晃程度相當厲害,甚至有中國沿海地區民眾表示,也感受到明顯晃動,地震消息甚至迅速的傳到美國CNN電視台,讓遠在美國備戰的曾雅妮為台灣感到憂心

 曾雅妮趕緊在臉書上貼文關心球迷,曾雅妮表示,「剛剛聽說台灣地震,希望大家平安!」讓許多球迷直呼,妮妮好貼心。不過也有網友搞笑留言,笑說該不會是地震太強把曾雅妮給震醒的吧,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