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鎌田祐哉轉職房地產 統一14日辦引退賽

2013/07/08 15:58
統一獅決定在本月14日賽前,為鎌田祐哉舉辦引退儀式。(資料照)統一獅決定在本月14日賽前,為鎌田祐哉舉辦引退儀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籍投手鎌田祐哉去年加盟中華職棒統一獅,拿下開季11連勝,但去年回日後,決定離開棒球圈,婉拒統一獅季初的邀請,投入房地產工作,但統一獅仍決定在本月14日賽前,為鎌田祐哉舉辦引退儀式。

 鎌田祐哉曾效力過日本職棒養樂多、樂天,去年受邀來台加盟統一獅,以沉穩的控球拿下開季11連勝,日本雅虎體育新聞報導,鎌田祐哉季末回到日本後,去年11月27日曾在個人部落格上寫到:「在台灣職棒這樣艱苦的環境下,統一能拿下3次冠軍,是支很不簡單的隊伍,但那仍是個嚴苛的環境,謝謝台灣的每一個人。」

 報導指出,統一獅去年年底曾與鎌田接洽,希望他在新的球季能繼續來台效力,但鎌田祐哉目前任職於房地產工作,已離開棒球圈,再加上老婆剛生小孩,因此無意再度來台打球。統一球團決定,邀請鎌田祐哉全家人來台旅遊,並在14日台南棒球場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