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馬爾承認愛美 自認不如貝克漢有型

2013/07/25 16:57
內馬爾在雜誌專訪中坦言十分注重外表,甚至還經常刮腿毛。(資料照,歐新社)內馬爾在雜誌專訪中坦言十分注重外表,甚至還經常刮腿毛。(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王蘭英、實習記者王綺/綜合報導〕巴西足球新星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除了在球場上的表現令人注目,擁有俊俏臉龐、留著前衛髮型,外型亦十分出眾的他,近日也成廣告商的新寵兒。在《Surface》雜誌專訪中,內馬爾坦言在造型上下了很多功夫,但自認不如足球金童貝克漢那麼有型。

內馬爾認為,「都會美型男」的稱號還是非貝克漢莫屬,因為他更有型。(資料照,法新社)內馬爾認為,「都會美型男」的稱號還是非貝克漢莫屬,因為他更有型。(資料照,法新社)

 內馬爾自進入足壇開始,因帥氣的外表一直受到眾人關注;充滿個性的髮型和穿著,使得21歲的他成為廣告商的最愛,代言了20多項企業產品,其中大多數都是世界名牌。內馬爾的屬性讓人自然而然地會聯想到貝克漢。

 在專訪中,內馬爾承認十分注重外表,「沒錯,我喜歡買新衣服、名貴香水還有髮妝產品;我也經常會刮腿毛。」

 對於被拿來和貝克漢比較,內馬爾不認為他與貝克漢屬於同一類型。「我不認為自己是個都會美型男(metrosexual),這個詞用在貝克漢身上更好,他更有型。當然,我可能有點小自戀,但是我不覺得那有什麼問題。」

 內馬爾有著很高的足球天賦,今夏加盟西甲勁旅巴塞隆納時,他的身價高達5700萬歐元(約台幣22億)。而最近他因在比賽中假摔而受到指控,內馬爾為自己辯護,「我有時是會倒地,但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對方球員傷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