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也不是對手 田中將大又贏了

2014/04/23 10:48
田中將大今日主投7.1局失2分,獲開季三連勝。(今日美國)田中將大今日主投7.1局失2分,獲開季三連勝。(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日本右投「神之子」田中將大,今天生涯首次對決洋基世仇波士頓紅襪,田中再度繳出優質先發,主投7.1局被擊出7支安打,只有2支陽春全壘打造成傷害,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精彩好投率領洋基以9比2擊敗目前在美聯東區墊底的紅襪,田中本季4場先發通通都是優質先發,並獲開季3連勝。

鈴木一朗今日4打數2安打。(歐新社)鈴木一朗今日4打數2安打。(歐新社)

洋基此役火力兇猛,首局就對紅襪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迎頭痛擊,轉隊後首次返回芬威球場的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首打席就擊出三壘安打,隊長基特(Derek Jeter)、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都補上安打,洋基攻下2分。

第三局,洋基再靠提謝拉(Mark Teixeira)和捕手麥肯(Brian McCann)的兩支二壘安打,再下兩分,給予田中將大不少安定感。

度過無風無浪的前三局後,田中將大第四局遭到紅襪第二輪打者無情砲轟,第三棒「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先轟出中右外野大號陽春彈,下一棒拿玻里(Mike Napoli)也將小白球送出綠色怪物大牆,這是田中將大生涯第一次單場被敲出兩支全壘打。

萊斯特此役狀況實在不佳,第五局又受到隊友失誤影響,再掉4分,戰局就此底定。田中將大此役7.1局投球總計投105球,有73顆好球。戰績3勝0敗,累積防禦率2.15。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充滿濃濃日本味,雙方出場的日籍球員還有鈴木一朗和紅襪後援投手田澤純一,一朗4打數2安打,累積打擊率3成71;田澤主投9局上半,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本季累積10局投球還沒有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